19时35分 辽宁男篮vs四川男篮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辽粤大战让不少球迷意犹未尽,辽篮经过加时赛在主场逆转对手,以第四名的成绩结束了上半程的征程。今日19时35分,辽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男篮。本赛季,四川男篮一蹶不振,目前已遭遇11连败,中锋哈达迪更是因脚踢对手头部被追加停赛两场,他也将错过今晚的比赛。虽然对手只有单外援作战,但辽宁男篮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哈德森的总得分超越巴特尔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八名,目前距离第七名的李楠只有11分,本场比赛他很有可能继续创造里程碑。

  四川小外援上轮狂砍58分

  四川男篮在2015-2016赛季夺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不过近两年成绩下滑严重。本赛季,四川男篮状态低迷,上半程仅取得2胜17负的战绩,目前更是遭遇11连败。雪上加霜的是,在第18轮四川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哈达迪因脚踢对手头部被判罚违体犯规,赛后又遭到CBA公司停赛两场、罚款5万元的追加处罚,四川队也对其罚款十万元。

  由于停赛,哈达迪将缺席今晚的比赛。不过另一名外援富兰克林具备出众的得分能力,上一场与吉林男篮的比赛他狂砍58分,场均得分可以跻身联盟前十。虽然四川男篮战绩不佳,但两名老将孟达和刘炜是队内的定海神针,而且经验丰富。辽篮仍要像上一场与广东男篮的比赛那样,从一开始提升防守强度,并保护好篮板球。而在关键时刻,也需要更多本土球员挺身而出。

  哈德森总得分有望超越李楠

  上一场面对广东男篮时,哈德森前三节表现低迷,好在他在关键的第四节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最终实现逆转。但是,他的总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最近几轮,哈德森在外线的命中率严重下滑,与浙江队的比赛三分球16中3,与上海队的比赛中更是罕见的7投0中。这两天的训练,哈德森也通过不断加练寻找手感。

  与广东男篮的比赛,哈德森得到19分,这样一来他的CBA生涯总得分达到了8277分,就此超越巴特尔升至CBA历史总得分榜第八位,距离身前的李楠也只有11分的差距。不出意外,哈德森将在今晚的比赛中来到总得分榜第七位的位置。CBA联赛下半程已拉开大幕,截至目前辽宁男篮在上半程输掉了五场比赛,距离排名前两位的广厦与江苏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