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8日,CBA季前赛中山站第3轮,最终辽宁以87-77战胜同曦,以2胜1负的战绩收官。同曦则是1胜2负。

  辽宁队哈德森23分,巴斯23分,郭艾伦13分,丛明晨11分,韩德君10分,钟诚1分。同曦队琼斯28分,希克森13分,巴赫拉米11分。

  今夏,辽宁队在外援方面引进了前NBA球员巴斯。而内援上他们从吉林交换来了大前锋钟诚。

  拥有三名外援名额的同曦则是签约了前骑士内线J.J。希克森、CBA老熟人多米尼克-琼斯以及伊朗小前锋巴赫拉米。国内球员方面球队续约了队长冯欣,并在CBA选秀大会首轮第二位摘下有“台版勒布朗”之称的周仪翔。

  哈德森今天手感偏凉,再加上辽宁防守有些松懈,三节后半段同曦一度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郭艾伦、哈德森轮番发力,辽宁在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1平。

  末节,哈德森发力里突外投拿下5分,辽宁攻出一波7-2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5分。面对号称末节之王的辽宁,同曦防守端开始失守,四节打了一半辽宁已经领先对手多达10分。同曦后半段开始放弃比赛,场上仅留琼斯一名外援,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87-77战胜同曦。

  (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