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辽宁队队长肇俊哲临危受命出任辽足代理主帅之后立即进入新角色,十一期间率队抓紧训练。在球队保级形势危急情况下,肇俊哲无疑是球队新帅的最佳人选。肇俊哲挂帅辽足,不仅受到了俱乐部、球队的支持,还得到了广大辽沈球迷的认可。

  辽沈球迷会名誉会长何大鹏说:“肇俊哲出任辽足代理主帅是众望所归。肇俊哲在我们心中是忠诚的象征,是伟大的中国球员,世界杯决赛圈中离进球最近的中国球员,是辽足的灵魂。从‘辽小虎’时代到今天,肇俊哲一直是我们这批80后的偶像。我初中时在学校的足球服,就是那时肇俊哲所穿的球衣,毕业的时候班里所有同学都签名留念,十七年来我一直收藏在衣柜里。肇俊哲此前经历过降级,但与大家一起杀回中超,这对辽足保级会起到很大促进作用。肇俊哲此前在辽足19年的职业生涯会为他的执教带来更多经验,我希望他能给辽足带来好运,带领辽足保级成功,共创辽宁足球未来。”

  由于已经返回球队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一个多月,所以肇俊哲对球队目前的情况很了解,他现在的任务就是提振球队士气,打好本赛季余下的四轮中超联赛,力争帮助球队保级。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