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全运专稿(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丁瑶瑶)在6日的全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老将张文秀摘得金牌,辽宁姑娘刘婷婷拼下一枚铜牌。摔跤赛场,女子自由式69公斤级决赛,辽宁名将周凤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最终获得金牌。在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决赛中,辽宁姑娘罗晓娟拼下一枚银牌。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紧随冠军选手李冰洁之后,获得银牌的是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决赛成绩是8分22秒70。

  昨天是乒乓球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单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丁宁以4比2战胜刘诗雯,摘得冠军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的“全满贯”伟业。男单决赛,马龙以4比2击败樊振东,蝉联全运会男单冠军。

  昨天,河南选手宁泽涛一路领先,最终以22秒04的成绩,夺得了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赢得了他在本次全运会上的第二冠。

  羽毛球男单1/4决赛中,林丹2比1逆转战胜了浙江选手黄宇翔,耗时71分钟晋级四强。女单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陈雨菲、陈晓欣、王适娴和何冰娇。来自国家队的男双组合刘雨辰/李俊慧、混双组合张楠/李茵晖都遭遇败仗,遗憾无缘双打四强。

  昨晚的田径赛场,新科世界冠军巩立姣凭借第六投的19米46,夺得女子铅球冠军。在伦敦世锦赛没发挥好的四川选手黄常洲状态神勇,以8米28获得男子跳远冠军,这个成绩放在伦敦世锦赛上可以获得第四名。黑龙江选手高兴龙以8米18获得亚军,江苏选手王嘉男以8米12获得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