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多,杭州天目山路一家培训学校发生坠楼事件,一个姑娘从二楼平台摔了下去,据说事发原因跟喝酒有关。

  因为买单想不开,姑娘打了起来

  姑娘被送到了医院,急诊医生确认,伤者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右侧眼眶内壁和鼻骨都有骨折、双侧根骨、右股骨颈也有骨折,已经去做检查了。这位王先生是伤者的朋友,他告诉记者,受伤的姑娘姓孙,江苏人,今年28岁,今天凌晨,小孙和女伴去天目山路一家KTV喝酒。

  伤者的朋友 王先生:“跑到KTV里面去喝酒,后面买单,两个姑娘想不通,去魔方(KTV)那边,开始说千把块,买单是一万多块,两个人心里想不开。”

  据王先生透露,走出KTV后,两个姑娘就打了起来,早上七点多还闹到了西溪派出所,王先生和其他朋友也是事后赶到的。

  伤者的朋友 王先生:“两个小姑娘想不通,你让我买单,我让你买单,后来打架了。”

  民警让姑娘消消气,最后“滑”楼了?!

  民警和几个朋友都劝两个姑娘消消火气,结果小孙的情绪还是很激动,她一路跑到湖光巷这家“培训学校”,当时学校已经开门了,趁着门卫没注意,小孙直接跑到教学楼,爬到了二楼平台上,这个位置离地面高度大概有五六米,那时王先生和几个朋友也跟了过来。

  学校门卫:“后面有人跟牢的,一直跟到里面去(她爬到二楼平台以后)她就跳楼了,小孙朋友还说不要紧不要紧,后来跳下来了就哭了(一开始没拦她吗?)没拦她。”

  这位门卫师傅说,当时小孙的动作,更准确一点讲,不是跳下来而是掉下来。

  学校门卫:“不是跳,她先是这样坐着,再这样慢慢滑下去(滑下来的?)滑下来的,很响一声,她这里都是血,人还是清醒的,说我这里痛死了。”

  KTV:没有和客人发生过纠纷

  找到杭州天目山路上的这家“魔方KTV”,门口放着一张大海报,上面全是年轻小伙子,白班经理表示,他们没有跟客人发生过纠纷。

  杭州“魔方KTV” 白班经理:“没有一起报警事件(你们几点结束?)凌晨四五点(有没有喝醉的女客人跟你们发生不愉快?)没有,我打电话问过夜班。”

  西溪派出所回复记者,凌晨五点多,确实有两个姑娘发生肢体冲突,然后两人在朋友的陪同下来所里报案,民警要求两人先去医院验伤,再后来警方又接到报警,小孙在培训学校里坠楼受伤,关于此事的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