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运会女排赛场看台边发生了打架事件,涉事双方是赛场安保人员以及辽宁女排后援会的球迷,从视频中看,参与的还有站在替补区的辽宁女排队员。在全运会赛场上发生这类事件,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辽宁女排后援会中的一些前辽宁男排队员,包括参与打架的辽宁女排队员到底是打架还是拉架?新浪体育采访到了相关人员,而这位相关人员语气坚定地表示:“是拉架。”

  辽宁女排与北京女排争夺铜牌的比赛,没想到却被场边的“冲突事件”抢走了本该有的关注点。最终,辽宁女排以0比3落败,没能拿到奖牌。

  一天之后,这件事情后续情况如何?新浪采访到了相关人员。TA对新浪说道:“你要相信运动员都是冷静的,这么重要的比赛,运动员怎么可能不冷静地去打架,肯定是去拉架的。他们看到整场比赛一直在为辽宁队加油的球迷,因踩了充气棒而被赛场安保人员揪住衣领来回摇晃,肯定是不希望那个球迷吃亏,是拉架,绝对不是打架。运动员才不会这么不冷静。”

  同时,新浪体育也得到了一个信息——很有可能,那个球迷是和队员认识的。也许这是前辽宁男排队员以及辽宁女排队员参与这件事情的一个原因。

  新浪体育得到的消息,现在辽宁女排参与这件事情的队员已经返回辽宁。

  这件事情处理结果如何?新浪体育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