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与女友微博秀恩爱 女友:喜欢长不大的你

郭艾伦郭艾伦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昨天男篮亚洲杯的小组赛中,中国男篮蓝队1分险胜伊拉克队,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并在最后一节带队完成反超,成为获胜的最大功臣。

  在昨天赛后,郭艾伦女友马阳阳发了这样一条微博:“喜欢永远长不大的你,更喜欢永不停止生长的你!”这条微博引发了两人的秀恩爱:

  郭艾伦很快在这条微博下留言:这个“你”是谁啊?

  马阳阳:是你是你就是你!(非逼我上来回复)

  这把秀恩爱的“狗粮”撒得网友们猝不及防,网友留言:这狗粮不带这么撒的。  这把秀恩爱的“狗粮”撒得网友们猝不及防,网友留言:这狗粮不带这么撒的。

  在本届亚洲杯上,郭艾伦成为中国男篮蓝队的绝对核心,与菲律宾的比赛他拿下18分5助攻,但是在最后时刻5次犯规离场,中国队遗憾输给对手。大胜卡塔尔的比赛,郭艾伦砍下了30分,近10年来后卫球员在国家队得分新高。而昨晚与伊拉克的比赛,他在第四节得到12分,全场得到19分,带着球队险胜对手。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