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场0比3未能阻击恒大
球迷赛后不离不弃为主队加油——

  不要放弃,一起战斗

  昨晚,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双方整体实力存在差距,比赛中恒大基本占据着主动,并由保利尼奥取得领先。下半场高拉特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辽足主场0:3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辽足在攻防两端做出了改变,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阿萨尼和桑一非都曾获得过破门良机。作为首发中卫出场的U23小将杨帅表现可圈可点,并首次打满全场,门将石笑天也多次做出关键扑救。

  赛前,雷尼与斯科拉里热情握手并相互寒暄,从表情上看,两人对比赛都志在必得。在开场后双方队员相互试探的阶段,两位主帅都坐在替补席上静静观察,虽然恒大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不过率先坐不住的却是斯科拉里,他在20分钟时率先完成了换人——用于汉超替换下小将冯博轩,斯科拉里还不时走到场边大声提醒队员。

  相比斯帅温文尔雅的指挥风格,雷尼则富有激情,在辽足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时,他一边大声呼喊队员,一边双手举过头顶挥舞着,动作幅度非常大;而在随后的一次角球主罚不理想后,雷尼双手抱头并转身挥动手臂,表达着遗憾;比赛接近尾声时,雷尼的上衣后背已经出现了一片深深的汗迹。在这场主帅斗法中,还是斯科拉里笑到了最后。

  赛前双方队员热身时,现场两万多名球迷齐声呼喊于汉超的名字。而在赛后谢场的过程中,于汉超独自走出恒大队伍,来到辽足球迷看台下面鼓掌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在绕场一周之后,球迷仍在呼喊他的名字。与此同时,辽足队员也来到看台下谢场,球迷则大声呼喊“不要放弃,一起战斗”。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