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与辽宁达成交易!辽宁送走3新星换来1猛将

辽宁送出柴长易、廉明、高诗岩,换来钟诚辽宁送出柴长易、廉明、高诗岩,换来钟诚

  北京时间7月18日,吉林男篮官方宣布与辽宁队达成交易,吉林队前锋钟诚加盟辽宁,辽宁队柴长易、廉明、高诗岩交易至吉林。

  以下是吉林队官方声明: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与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达成球员交流协议。

  吉林男篮钟诚交流至辽宁男篮;

  辽宁男篮柴长易、廉明、高诗岩加盟吉林男篮。

  此外两俱乐部正式达成后备人才合作交流协议。三名辽宁青年队队员成为首批交流人才,正式加盟吉林男篮青年队。

  这是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本年度第二次转会。旨在重塑球队攻防体系,充实后备力量,平衡各位置人员配置,重现经典吉林男篮的战术体系。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欢迎柴长易正式转会,欢迎廉明和高诗岩加盟。

  祝福“大钟”,虽是暂时离开,但依然难说再见。你永远是吉林篮球的“忠义虎”。希望你在辽宁队风采依旧,再攀高峰。

  柴长易,1992年出生,身高194cm,体重92kg,司职前锋。2012年代表辽宁队首次征战CBA联赛。2015年租借至吉林男篮。2016-2017赛季出场37次,平均出场时间为20分钟,场均6.2分。

  廉明,1990年出生,身高203cm,体重107kg,司职前锋。2011年初次征战CBA,上赛季出场45次,平均出场时间22.3分钟,场均3.2个篮板5.2分。

  高诗岩,1996年出生,身高185cm,体重75kg。司职后卫。2015初次征战CBA,上赛季出场25次,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个人能力出众,是球队后卫线的强力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