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和汤普森哈德森和汤普森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在昨天连发四条微博抱怨球队,希望球队找一个汤普森(前辽宁队大外援)那样的大外援来辅佐自己。而今天,汤普森马上就在微博上回应,很享受过去在中国的时光,希望很快能再来中国。

  哈德森的四条微博内容为:1、找一个汤普森那样的大外援来辅佐我,如果不行,就让我离开。2、球队无理由扣掉我5万美元,并且没有通知。球队战术有问题,总是在最后5秒才把球扔给我让我去得分,我不喜欢这种战术。3、如果球队听从我的建议,辽宁早就夺冠了。4、我爱辽宁队,但我只想被公平对待,用正确的方式去赢球。

  这四条微博内容里的第一条就涉及到汤普森,而汤普森在时隔快两年之后,也再次更新了微博:我很享受在中国的那些时光,期待很快能再次来中国。

  汤普森曾在2014-15赛季在辽宁队效力过,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8.7分和8.3个篮板。

  (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