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11轮将迎来一场东北德比——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目前在积分榜上,辽足虽然以10分位居第十名,但仅仅领先身处降级区的延边富德3分。与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是辽足拿分的最好时机,这场比赛辽足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保级打好基础。

  本周三辽足迎来了一场难得的锻炼机会,与德甲第五名科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最终大比分输球,但对于辽足将士们来说却收获不少,主帅马林也表示在与科隆的比赛中还是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同时也意识到了差距。仅仅休息两天,辽足就迎来与延边队的比赛,不过在马林看来体能方面的影响并不大。“本来周三就是一堂大强度课,而且大家也只打了半场球,所以影响不大。”不过在与科隆队的比赛中,后卫吕伟受伤离场,他也将缺席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而上一场停赛的郎征本场比赛解禁复出。

  延边富德虽然目前位居降级区,不过球队很有特点,马林也将针对对手攻防速度快的特点进行部署。“这场比赛不管对于我们还是延边队来说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 因为现在我们两队的积分都在保级圈内,相信明天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延边富德在中超球队中的特点鲜明,球员整体的进攻和防守也非常不错。我们现在处在磨合阶段,也会受到相应的挑战。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大家在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辽足队长詹姆斯也表示,“对于球队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尤其是主场对战延边这场比赛,最后算来有可能涉及到‘生死存亡’,所以相信我们每一位队员都准备好了,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一场胜利。”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辽宁沈阳开新 vs 延边富德

  今日15时30分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直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