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5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曝出香港音乐人梁栢坚的半裸床照,并指控其已有女友,却隐瞒实情与一名年仅20岁的女子交往,得知小女友怀孕后,便开始疏远对方,最后,该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进行了流产手术。据悉,40岁的音乐人梁栢坚是香港知名的作词人,并曾为容祖儿[微博]、许志安[微博]、孙耀威等一线歌手创作歌曲。

  爆料网友Yan自称是怀孕女子Ivy(假名)的朋友,“Ivy和梁柏坚一年前相识,两人过了一个月后便发生性关系,男方当时自称单身,双方感情维持了半年,性行为一直没有做安全措施,因为梁柏坚坚持说自己年纪大不需要,怎知发现最后怀了孩子。”该网友还晒出了男方在饭店床上闭眼熟睡的照片,照片中,该男子戴着黄黑框眼镜,右小腿有刺青,其中,刺青图案和眼镜款式都与梁栢坚本人吻合。

  除此之外,Ivy怀孕后被梁栢坚疏远,还被建议吃药堕胎,该女子多次联络男方却得到寥寥回复。Ivy后来才知道男方已有交往两年的女友,后经质问,男方才坦诚事实。床照一经曝光后,该男子便留言称:“分手后用床照威胁前任,这招还行得通吗?好像刑警。”而该网友则表示,公开此事是不想再有其他女子受害。(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