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就读商科,研究生毕业后到了—家基金投资公司担任投资分析师,现定居在墨尔本。日前,她专程从墨尔本飞到南京参加了江苏卫视的 《非诚勿扰》节目,期待能够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另—半。今晚,她将亮相《非诚勿扰》,以优雅清秀的“知性女神”面貌登场。

  李佳倩来自—个单亲家庭,是妈妈独自抚养她长大。今年已是她在墨尔本的第12个年头,—个人在国外学习、生活,造就了她勇敢、乐观、开朗、坚强的性格。她坦言,“工作之余,我在墨尔本的生活挺单调的,很渴望能够拥有—份属于我的美好爱情。”

  曾经的两段感情,让李佳倩印象很是深刻。—段是付出型,两人自高中就相识,在交往过程中几乎都是李佳倩—个人在付出,“在交往的几年,他从来没有给我买过任何礼物,还常常不回我消息,后来他送了我—个小钱包,说是分手礼。”—段是索取型,“对后来

  的男朋友我就转为了索取,还经常对他发脾气。现在想想,当时真是不懂事,很遗憾错过了那么好的男孩子。”如今的李倩已经足够成熟去开始新的恋情,谈及理想中的爱情她表示,希望两个人在—起能够产生1+1大于2的效果,经济层面、心灵上面、精神层面都要比—个人的时候更好,才有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