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提示:19:35 辽宁男篮vs浙江广厦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带着季后赛首轮的赛点,辽宁男篮大部队昨日中午踏上了返回沈阳的航班。今晚球队将在主场迎来与浙江广厦的第四场比赛,倘若本场比赛辽篮取胜,他们将与新疆男篮和山东男篮的胜者会师季后赛半决赛。昨天,从杭州萧山机场飞回沈阳桃仙机场这一路,辽宁男篮遇到了众多的“疯狂粉丝团”,在萧山机场候机厅,球迷们希望得到与辽篮的队员们签名合影的机会,而几位在旅途中路过的大爷大妈更是秒变铁粉儿。抵达沈阳之后辽篮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迎接。

  偶遇杨鸣和廉明

  沈阳大爷大妈秒变“铁粉儿”

  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辽篮不仅打出了自身的特点,更打出了辽宁篮球的血性。昨天上午10点多,辽篮大部队开赴萧山机场,踏上返程之旅,在办完托运行李之后,球员在候机厅等待值机。无论走到哪,队中有着众多偶像级球星的辽篮都拥有着大批的粉丝,正在座位上听歌的杨鸣率先被球迷发现,一位球迷走过来:“杨鸣,能跟你合个影吗?”“好啊。”简短的对话之后,球迷露着笑脸拿着手机寻找其他队员。而与此同时,几位头发斑白的大爷大妈也加入了追星的阵容当中。“你们昨晚打的太好了,打得非常有血性,我在电视机前看的,我们都是沈阳的,能跟你合个影吗?”旅途中路过的辽宁籍大爷大妈们变成了辽篮铁粉,前一晚刚刚在电视前为辽篮加油的他们,对辽篮队员也是十分熟悉,“这个是杨鸣,这个是廉明,那边的是赵继伟和刘志轩。”

  在辽篮一行乘飞机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后,现场遇到了更多前来迎接的热情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