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00,辽宁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中客场战胜浙江广厦,在5局3胜的比赛中率先拿到赛点。虽然上一场比赛辽篮投诉广厦小外援福特森的无礼行为无果,不过经过调整,队员们最终战胜心魔。

  中锋韩德君抢下21个篮板,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哈德森与郭艾伦继续火热手感,前者屡屡在关键时刻外线发炮,郭艾伦则脚踩风火轮多次上演一条龙,二人各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赛后,郭艾伦更新了个人微博:“事实证明,我是个好孩子,我这么有文化修养,我才不骂人呢,我就打篮球,没文化的人才会骂人。”在辽篮高强度的防守下,广厦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福特森也遭到重点“照顾”,本场比赛他也“收敛”了许多。

  赛后,主帅郭士强对于队员的态度非常满意,“经过调整,队员的状态和心态都调整得非常好,注意力也高度集中,场上攻防转换强度给对方造成了压力。”郭士强坦言,辽篮拥有国内最好的后卫以及中锋,成为辽篮的主帅自己非常幸福。明日19时35分,双方将移师本溪进行第四场较量。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电自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