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9(下)》(又名《乡村爱情进行曲》,以下简称《乡爱9(下)》将于3月7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在今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五位主演悉数亮相,王大拿、谢永强、谢广坤、刘能、赵四等人面部表情凝重,风起云涌的背景配合暗色系的画面风格彰显了“重磅回归”的既视感。

  同时曝光的预告片也非常耐人寻味,谢广坤如愿以偿成为小蒙豆制品厂的总经理,秒变“老佛爷”;刘能变身电商达人,还心甘情愿成了谢广坤的“小顺子”;宋晓峰又和吴迪干仗了,他又会想出什么损招来报复吴迪呢;最让人惊讶的是,杨晓燕怀孕了?!老来得子的王大拿会做出怎样的举动?象牙山村的“怪事”接踵而来,悬念也将一一揭晓。

  2月1日上线的《乡村爱情9(上)》为节日增添了一道欢乐大餐,一口气看完上部的网友纷纷表示:“看了9,忍不住把1到8又重温了一遍”。脑洞大的网友还将剧中的经典片段、表情等纷纷恶搞进行传播,剧中谢广坤的孙子谢腾飞成为新一代表情帝,其趣味表情包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同时谢腾飞的爷爷谢广坤也被网友热议,称“《乡爱9》中最气人的是谢广坤”。看完上部的网友们对剧中悬而未决的结局,如“郭书记的项目究竟给谁了”、“宋晓峰到底跟谁在一起了”、“李大国和春秀复婚没”等剧情走向翘首以盼,热切期盼下部的播出。

  据悉,《乡爱9》将于3月2日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办“象牙山村Fanmeeting”,届时谢广坤、刘能、黄世友、马忠、谢腾飞、郭书记都将悉数到场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