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与裁判理论郭艾伦与裁判理论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队主场战胜广厦队,今晚广厦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广厦队凭借多名主力球员得分上双主场118-110战胜辽宁队,总比分1-1。

  本场比赛,郭艾伦拿下24分。谈到这场比赛,郭艾伦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心态还是在场上,可能今天这场比赛不像上一场比赛那么顺利,全队的状态不是像上一场那么好,思想上面没有改变。”

  对于郭士强赛后采访中所说的对方小外援在打进球之后一直骂辽宁队球员和骂替补席的行为,郭艾伦也做出了回应:“如果对方总是弄一些小动作或者挑事儿的事,那我们肯定不怕,我也肯定不怕!谁要是主动挑事,那咱就干!下场球那个小外援要是再有什么过激动作,再往我们替补席骂,那我也往他们替补席骂!就是干呗!就这样!你要是干我,我肯定就干你!”

  郭士强表示:“我觉得球员在比赛场上打球不是骂架的比赛,我认为队员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给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贾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