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此前受伤的主力球员如果能够有人回归,那么无疑将增添辽篮的实力。主教练郭士强昨天表示:“从目前恢复情况来看,李晓旭的康复情况更好一些,但至于他季后赛能否复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

  李晓旭、贺天举和丛明晨本赛季先后遭遇严重伤病,李晓旭是去年9月份在体能测试中跟腱断裂,手术后前往美国进行康复训练。据了解,李晓旭在美国的康复很顺利,目前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跑步和负重练习。谈到李晓旭能否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复出,郭士强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季后赛是否能归队比赛,我们还要与李晓旭沟通,并且进行全方位的观察和论证才能够确定。”

  贺天举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康复,他是在常规赛初期意外左膝髌骨骨折。谈到贺天举的情况,郭士强透露:“贺天举目前每天进行慢跑和器械训练,还不能进行太剧烈的运动,参加季后赛是不太可能了。”

  至于常规赛下半程左膝韧带断裂的丛明晨,目前来看恢复的时间更短,参加本月下旬开始的季后赛,更没有多大可能。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