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前锋:李根 年薪650万小前锋:李根 年薪650万

  自从2015年夏天转投新疆男篮后,李根就被北京球迷骂到现在,每次客场打北京,都受到京骂的待遇。尽管当时传言李根加盟新疆的年薪达到1200万,但新疆男篮高层表示并没有那么多,比孙悦少,也就是少于700万年薪。李根与新疆男篮签下的是一份3+2的合同,年薪在650万左右。在本土阵容深厚的新疆男篮,李根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3.3分3.1篮板1.3助攻,虽然不算出色,但也能够令人满意。

大前锋:易建联 年薪1000万大前锋:易建联 年薪1000万

  当今CBA本土第一人,易建联在CBA就是外援一样的存在,拿本土第一高薪并不会令人意外。易建联本赛季的状态依旧十分出色,场均能得到24.0分9.6篮板1.0助攻1.9抢断1.7盖帽,是广东男篮的绝对核心。北京男篮和新疆男篮都曾开出2000万的年薪招揽阿联,但都遭到了拒绝。实际上,易建联在广东男篮,除了年薪,还有广告、奖金其他收入,加起来年收入也达到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