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开赛以来,辽篮多名球员先后受伤。在困难面前,辽篮凭借整体实力战胜排名第二的新疆男篮,取得一波三连胜。凭借这场胜利,辽篮在积分榜上追平广东男篮,上升至第三位,距离榜首上海男篮只有两个胜场的差距。昨天上午,辽篮前往青岛备战今晚与青岛男篮的比赛,这场比赛也是辽篮在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全队上下希望用一波四连胜为球迷送上一份新春大礼。

  目前,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本赛季,辽篮有多名球员先后遭遇伤病侵袭,上一场受伤的廉明能否在今晚出战还是未知,这也让主教练郭士强在轮换球员方面更加捉襟见肘。与青岛男篮的比赛,虽然对手在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3位,不过辽篮仍需打起精神保持高度专注。青岛男篮阵中拥有前辽篮外援琼斯,他与卢卡斯的组合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上一轮青岛本土球员表现不俗,不过发挥不稳定是他们的短板,辽篮只要打出自身特点,非常有望客场拿下对手。打完这一轮,CBA联赛将进入一周多的间歇期,辽篮将于2月5日前往客场对阵八一男篮。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