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各大卫视围绕春晚掀起的“明争暗斗”再度烽烟四起,从明星阵容到节目编排、甚至幕后团队都已成为越来越专业的观众们关注的焦点。作为省级卫视春晚中资历最老、关注度最高的辽视春晚,多年的欢乐陪伴早已让观众们养成了腊月廿九看辽视春晚的收视习惯,继陆续曝光宋小宝、范冰冰、贾乃亮、柳岩、巩汉林、潘长江、蔡明等豪华演员阵容之后,昨天又曝光2017辽视春晚的其他几个“亮眼组合”。

  11个语言类节目挑起晚会大梁

  今年的辽视春晚在总结过往编排经验的基础上实现“飞跃”,将语言类节目增加至11个,占总节目比重的50%。从潘长江、巩汉林、蔡明、郭冬临,到宋小宝、刘小光、周云鹏,再到乔杉、修睿、王宁、高晓攀,辽宁卫视集齐了喜剧界的半壁江山,铆足劲儿为观众奉上一道欢乐盛宴。

  明星、家庭组团“混搭”上春晚

  今年的辽视春晚,也是明星家庭组团亮相最多一年,不仅有火风和霍尊、巩汉林和巩天阔、潘长江和潘阳、冯晓泉和曾格格这种“传统”的家庭组合,还有辽视两档王牌节目《中国好家庭》和《欢乐饭米粒》的“全家总动员”,更有郭阳郭亮、宋小宝和哈德森这样的“双胞胎”组合、辽篮“大侄子”郭艾伦和演员宋佳伦的“双伦”组合、贾乃亮、王迅和于洋的“破马张飞”组合,可谓“你方笑罢我登场”。

  辽视春晚还是在老时间——腊月二十九的19:30与全国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以提前与一家人共享新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