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CBA全明星大赛于昨晚在北京拉开序幕,华丽的开幕式之后,南北明星的出场方式独具特色。韩德君扮演拳王登场,郭艾伦则大秀球技。前三节比赛中,南北区明星更多带有表演色彩,其中郭艾伦还上演了技惊四座的暴扣,而在看台上,许多辽宁球迷带动着全场球迷给郭艾伦加油,现场好似辽篮主场。最终,北区明星队以149比147的比分战胜南区明星队,丁彦雨航获得全明星MVP。

  出场方式独具创意

  大韩扮拳王郭少秀球技

  郭艾伦前一天参加三分球大赛,不过最终没能进入决赛。队友韩德君调侃郭艾伦:“赶紧修修篮筐吧,都快被他砸坏了。”在全明星赛前训练中,双方队员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在压腿的过程中,郭艾伦就与身边的丁彦雨航闹了起来。二人在地上打闹翻滚,而刘炜与大韩也在一旁相互开着玩笑。

  每年的南北方明星出场环节都独具特色,今年亦是如此。来自上海男篮的刘晓宇扮演《上海滩》里的许文强,化身枪手的顾全像模像样地开了几“枪”。韩德君的出场非常有创意,只见他身披红黄战袍扮演拳击手,庞大的身躯配上有力的出拳,还真有几分拳王的风采。在现场解说念到郭艾伦的名字时,气氛几乎爆棚,郭艾伦用他花哨的运球出场,再配上笑开花的脸庞,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