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18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来了辽宁队的挑战。凭借着哈德森和郭艾伦关键时刻的发挥,辽宁队最终105-102战胜了广厦队。

  本场比赛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全场比赛得到了4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最后时刻的关键三分成为了辽宁队在客场取胜的关键。

  赛后的发布会上,哈德森带着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一同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女儿是自己的幸运星。“她是我的幸运星,家人的到来非常有意义,我们还赢得了比赛,这让我更加开心。”哈德森说道。

  谈到这场比赛,哈德森说:“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团队配合,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本赛季有很多困难,因为很多球员困难。但大家团结在了一起,打出了很好的拼劲儿,广厦是一支强队,我们赢在了团队上。”

  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哈德森的手感并不好,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打出了力挽狂澜的表现。“我在这里打了很多赛季,每个赛季的压力都不一样,但我们要从压力中吸取经验。教练一直让我保持好的心态,队友也给了我鼓励。最重要的是要从这些经历当中吸取经验,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