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CBA联赛迎来第五轮较量,辽宁男篮客场对阵深圳男篮。比赛中,借助主场之势的深圳男篮开局手感火热,并一直处于领先。不过,随着“白魔兽”兰多夫的登场,辽篮的攻防两端有所改观,他在登场两节多的时间里,砍下39分9个篮板帮助辽篮反超比分。终场前,凭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以及赵继伟和哈德森的罚球,辽篮最终以113:109险胜。本场比赛,解禁的郭艾伦并未登场,他或将在下一轮比赛上演新赛季首秀。

  兰多夫单节怒刷25分

  赛前,深圳男篮与辽篮战绩相同。比赛开局阶段,深圳男篮延续着之前的火热手感,最多时曾领先辽篮13分之多。不过,在兰多夫登场之后,他迎来了爆发时刻,并在第三节疯狂刷分。

  第三节前两次进攻,兰多夫就内外线连续开花得到5分,随后又在篮下强攻得手。整个第三节,成了兰多夫一个人的表演时间,这一节他独得25分,而深圳男篮全队才得到21分。不过在这一节,兰多夫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似乎因为有过吃“T”的前车之鉴,他在被吹罚犯规后,露出委屈的表情,没有跟裁判大声辩解。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四年前曾效力于深圳男篮的前身东莞男篮,本场比赛的爆发,似乎也是为了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