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CBA联赛上周末结束了首轮较量,虽然四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不过辽宁男篮仍然凭借洋枪土炮的集体爆发战胜江苏同曦,取得开门红。今晚,辽篮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将在本溪体育馆打响,对手是江苏肯帝亚。

  结束了与同曦的比赛,辽宁男篮于本周一回到本溪进行备战。当球队抵达沈阳桃仙机场时,众将士受到球迷的热情迎接。虽然郭艾伦因停赛没能登场,不过他依然是人气最高的队员,球迷争先恐后索要签名合影。首战告捷,除了双外援发挥稳定之外,赵继伟与丛明晨堪称亮点。赵继伟不仅频频撕破对手防线上篮得分,还在外线突施冷箭。在两名三号位贺天举与刘志轩同时停赛的情况下,丛明晨迎来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外线7投5中有如神助。

  江苏男篮本赛季在教练兼队员胡雪峰的带领下继续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不过在首轮比赛就负于吉林男篮。比赛中,江苏男篮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小外援布鲁克斯具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但是大外援萨缪尔斯的表现差强人意。作为“小皇帝”詹姆斯的队友,这位前NBA骑士队大前锋仅交出了2分3个篮板的尴尬数据。尽管如此,对手的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觑,在辽篮本赛季六个特殊场次(高票价)中,江苏男篮就是其中之一。

  辽篮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今晚将在本溪体育馆打响,全省球迷将再次汇聚到这里,一起为辽宁男篮加油助威。球迷姜帅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上个礼拜托本溪的朋友买了这场比赛的球票。“最近几个赛季,我只要有时间就去本溪看球,现在的球市越来越火,我提前就让朋友买好票了。新赛季虽然辽篮遭遇不少困难,但是我相信球队会顺利攻克难关,并再度杀进总决赛。”

  辽宁男篮vs江苏男篮

  今日19时35分 辽宁体育频道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