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

  刚刚微博证实将于11月举行婚礼的张靓颖和冯轲赢得外界一片祝福声,却没有收获家人的祝福。昨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发表公开信,反对女儿的婚事,并表示冯轲拿女儿当赚钱工具,不是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甚至因股权问题将“准女婿”告上法庭。此事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昨日下午张靓颖泪洒成都某音乐会发布会,表示“好的不好的,我都面对。”紧接着冯轲、张靓颖相继发微博回应,冯轲解释各种争议,并表示真心真意爱张靓颖,更愿意把自己财产全归张靓颖名下;张靓颖则直言理解妈妈,但不盲从,会处理和沟通。

  女婿未进家门遭反对

  靓颖妈妈:通过媒体才知女儿婚期

  女儿大婚在即,昨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却发布了—封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女儿结婚的消息。张妈妈表示,冯轲不是女儿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张靓颖与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第三者”,个人行为也不检点,甚至还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张桂英说说出实情并非自己所愿,“哪怕女儿可能因此记恨我,我还是相信有—夭她会明白我的用心。”

  此外,张桂英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靓颖和冯轲尚未领证,女儿出道多年名下却没有任何积蓄,只有—张信用卡,所有的财产都在冯轲手中。冯轲给张靓颖在北京买的房子需要按揭贷款30年,但冯轲自己在美国买房、在北京买车买房都是全款买的,但并没有写上张靓颖的名字。张桂英还称冯轲之前并不想和张靓颖结婚,她说冯轲认为和张靓颖是家人,更表示即便结婚也还是会离婚的,让自己无法放心将女儿托付给这样的人。不仅如此,9月30日,张桂英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起诉“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公司法人冯轲,将“准女婿”冯轲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