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杯(中国)赛的各年龄段赛事渐入高潮,冠军也将陆续产生。开幕至今,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沈阳市交通局、电力公司、卫计委等多个部门纷纷发力,为赛事保驾护航。

  交通保障方面,交通保障运营企业相关负责人李玉诚表示:“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确保每天在5个运动员村按点发车、不落一人。”李玉诚说,在服务方面,车队更重视细节,比如,要求驾驶员要比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到岗,将车辆停放好,等待球队乘车;去程时,车内温度在18℃,但回程时,为了避免球员感冒,车内温度维持在22℃——24℃。

  供电保障方面,沈阳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从开幕式至今,该公司对赛事用户进行了两次隐患排查,消除隐患128件。此外在赛事期间,公司共计150人、4支抢修队伍、35台抢修车辆待命,时刻为故障抢修做准备。

  而在医疗保障方面,沈阳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在建筑大学24小时提供医疗服务,还在5个赛区各设置医疗点、4台流动救护车。此外,每天在现场还有1—2台120指挥车。再加上消防支队的全面排查以及900名志愿者,这些幕后英雄保证了哥德杯(中国)赛的顺利进行。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