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俱乐部高层称合同尚未到期

  续约工作需要等球队集中后进行

  虽然辽篮将帅目前正在享受一年一度的长假,不过昨天,网上突然传出韩德君将加盟北京男篮的消息,并称对方开出了一份多年的合约,年薪超过700万元。针对此事,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辽篮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方表示并没有听说大韩要加盟北京男篮,球队目前正在休假,韩德君与辽篮的合约要等到9月才到期,双方的续约工作也需要等球队集中后才能进行。

  合同将到期

  四将成“香饽饽”

  结束了上赛季CBA总决赛的征程,辽宁男篮队员回沈后大部队就地解散放假。经历了五个多月的密集比赛,队员们难得有时间得到放松。连续两个赛季杀入总决赛,除了双外援表现不俗,本土球员的发挥也成为球队一路过关斩将的关键。不过在新赛季开始前,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与杨鸣四人的合同也将到期,由于这几名队员在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其中,中锋位置的韩德君更是吸引了多家球队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