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国观众心中的“卫视第一春晚”,“2016辽视春晚”将于今日(2月6日)19:30开播。歌舞类节目引人眼球、强力洗脑:“美猴王”六小龄童通过3D技术腾云驾雾魔幻再现天宫、花果山盛景;鸟叔献卫视春晚首秀;郎朗跨界联手霍尊上演“王子与王子”的美好画面;张靓颖选曲动静结合,上演“冰火两重天”;周华健怀旧风引发现场大合唱。语言类节目佳作连连:九支喜剧表演团队登台奉献欢乐;宋小宝神逻辑秒变“心机boy”对付“天价”美食;老牌喜剧大咖郭冬临、潘长江、巩汉林、孙涛等“一个都不能少”;王宁、常远、艾伦上演去年《男大当婚》续集《女大当嫁》,借个女友回家过年;《组团儿》冠军蒋诗萌“最萌胖子”逗笑全场。

  看点一:六小龄童3D全息影像秀

  魔幻 美猴王魔幻腾云驾雾展天宫美景

  2016辽视春晚,在舞台设计上配合“家”主题,强调团圆、温馨的氛围,同时,也将高科技融入到了节目的创意当中,其中,六小龄童的表演方式尤为独特,通过3D全息影像技术,在2016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展现花果山多彩壮观的奇景,有“美猴王”的招牌动作大耍金箍棒,更有高科技的3D全新影像技术重磅加身,使得“美猴王”现场腾云驾雾,而花果山、天宫等壮丽美景也得以再现舞台,画面震撼,大有“大圣归来”的架势!

  看点二:宋小宝奉上“海参大餐”

  欢乐 史上最强喜剧阵容汇聚

  辽视春晚一直以语言类节目无可比拟的优势而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卫视第一春晚,其中,最让观众期待的就是如今中国最顶尖喜剧人宋小宝的新作品。2016辽视春晚由宋小宝搭档程野、田娃、燕飞、楠楠出演的《吃面》,创作灵感来自于今年爆火的青岛“天价大虾”,宋小宝塑造了一个机智而幽默的“大忽悠”形象,为了吃霸王餐而抖出的一系列“神逻辑”,让观众忍不住与这个“心机boy”台上台下的互动起来,现场欢乐气氛燃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