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受伤赵继伟受伤

 新浪体育讯  在之前进行的季前赛上,新疆队和辽宁队这对宿敌打得难分难解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不过,对于辽宁队来说输掉比赛算不上大事,后卫赵继伟受伤才是真正让郭士强上火。

  据赵继伟本人回忆这次受伤发生在自己和周琦的拼抢中,“肩膀脱臼,直接掉下来了。”不过赵继伟说这是他第一次肩膀脱臼,所以当时确实被吓到了。

  第一次肩膀脱臼需要进行专业的完全复位,且后续的治疗保护也非常重要。按照专业的骨科医生建议在复位六周内要避免提拿重物和剧烈运动。如果恢复不好会发展成像孙悦那样的习惯性脱臼。

  “伤本身不是什么大伤,但是就是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但具体的休养时间医生说要看恢复情况。”赵继伟说。

  现在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十天,主力后卫郭艾伦还未续约归队,赵继伟又伤停,难怪网友会开玩笑说:“从后卫多到排不过来,现在又快无人可用,这点儿操心的事儿都让郭士强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