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宅男养猫种花

  新戏《大好时光》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胡歌表示,在最近的3个角色中,他最喜欢《大好时光》中的袁浩。剧中他在黄浦江边向心爱的姑娘求婚,这场戏胡歌大呼过瘾,希望生活中也能有如此浪漫的时刻,让他感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生活剧很难,观众看的时候,会觉得这事儿就是发生在身边的,不露痕迹地表达你想表达的东西其实一点都不轻松。”胡歌说。

  谈到自己对于婚姻的态度,胡歌直言:“我也很想结婚,但因为工作性质注定会晚一些。”

  剧中,胡歌扮演的不婚男袁浩没少谈恋爱,有3段完全不同的感情,胡歌笑言:“这算是我在女友间周旋最多的一部戏。”

  记者问胡歌生活的愿望是什么,胡歌表示想做一个宅在家里的正常人,“我希望每天给自己做点东西吃,养养猫、种点花、看看书、看看碟、自己泡泡茶、磨磨咖啡。”这些生活琐事对于许多人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到处奔波拍戏的胡歌来说,是他对生活的全部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