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新赛季票价翻倍,季后赛或再现天价票。辽宁男篮新赛季票价翻倍,季后赛或再现天价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近日,辽宁男篮正式出台了新赛季的球票方案。在最引人关注的票价方面,相比往年,辽宁队比赛的球票涨价不少,相比前几个赛季,票价几乎翻了一倍。

  新赛季辽宁队球票被分成了四档。和此前几个赛季相比取消了最便宜的丙票这一档,过去,最便宜的丙票只需50元一张,新赛季,最便宜的乙票将是100元起。另外三档分别是甲票200元,特甲票400元和VIP票600元。

  和上个赛季相比,乙票和甲票的变化不算太大,只贵了50元钱,但是在特甲票和VIP票两个档上,上涨幅度特别明显,从原来的200元、300元变成了如今的400元、600元,翻了一倍。而在5场对阵重要球队的特殊场次上,上涨幅度也同样是翻倍,最贵的单场票价达到了800元。

  而根据规律,这个方案只是常规赛的票价,进入季后赛后,大部分球队的票价都会有所调整。上赛季,辽宁队在进入总决赛的前两场比赛中,票价分别是乙票400元、甲票600元、特甲票1000元、VIP票1200元,和当时常规赛的票价相比,翻了三倍左右(按常规赛特殊场次票价计算)。如果按照这个涨幅的话,今年辽宁如果再打入总决赛,票价将很有可能是:乙票600元、甲票1000元、特甲票1500元、VIP票2400元。而辽宁男篮在上赛季总决赛第六场前,还曾作出临时提高票价的举措,引起了极大的非议。

  (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