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郭艾伦续约辽宁队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沈阳日报微博透露,篮协致电辽宁队督促辽篮尽快与郭艾伦续约,而辽宁总经理严晓明表示,给郭艾伦打电话约定商谈续约时,郭艾伦称自己在外地,需要时间休息,调整,谈判没法继续。

  篮协注册截止日10月9日时,辽宁仍没有给郭艾伦注册。随后《沈阳日报》记者透露因为郭艾伦参加亚锦赛耽误了与俱乐部续约谈判,因此辽宁队向篮协申请了注册日期延后,篮协同意了申请。

  随后辽宁媒体再次爆料,郭艾伦与俱乐部续约分歧有两点,一、郭艾伦坚持一年一签,二、郭艾伦坚持签保障性合同。俱乐部坚持签两年以上合同,俱乐部要求如果因伤打不了比赛,只能拿合同60%的工资。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表示,双方在年薪数额上已没有分歧,俱乐部给郭艾伦开出的是体制内球员的顶薪。

  今天下午郭艾伦在微博上发声说:“从头到现在我都没说过话 无论哪些事情 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情况我啥也没说过 但是有一点我想说 无论什么事情不是从我自己口中说出的 就不一定是真的 希望别用猜想。”

  沈阳日报微博再次跟进了事件最新进展:辽篮总经理严晓明表示,中国篮协今天正式致电辽篮俱乐部,督促辽篮尽快与郭艾伦续约。严晓明透露,今天原本与郭艾伦约定面谈续约一事,但郭艾伦在电话中表示自己不在沈阳,正在外地,需要时间休息,调整,谈判没法继续,这让他很惊讶。

  (大叶)

    热点新闻

  东北12岁男孩独自看店被女顾客剜出双眼(图)

  曝辽宁续约郭艾伦条款:受伤只能拿60%工资

  五旬女子趁男友外出奔丧卖淫赚钱 一单20元

  盘锦红海滩现天价菜 一盘豆腐368元

  大连男子因女友抢酒喝将其杀死扔垃圾箱

  阜新:女子趁民警上厕所拍视频称无人办公 

  图集|大连女神老师晒健身私照 凹凸身材一览无遗

  图集|20张超罕见的沈阳老照片

  图集|沈腾神秘女友私照曝光 揭秘二人十年恋情

  图集|这些荧屏美景竟是在辽宁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