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和李蒙的合照 张檬和李蒙的合照
张檬和李蒙的合照 张檬和李蒙的合照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3日报道 娱乐圈新一场虐恋正在上演。近日张檬在一个真人秀节目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炸”出了其疑似正牌男友,细心的网友发现:张檬的男友竟然是刘雨欣的老公李濛!刘、李结婚已经6年,育有一个女儿,目前还没有离婚。于是各种澄清的戏码开始上演:李濛发微博澄清张檬不是小三,张檬发微博翻白眼后又称自己单身,但随后秒删……

  对于如此复杂的剧情,网友表示看不懂。不管怎么说,且行且珍惜吧。特别提醒,上恋爱真人秀节目组CP,一定要保证自己是单身哟,不然,分分钟掉粉。

  网友曝光猛料

  张檬男友

  疑是刘雨欣老公

  女星张檬摊上事儿了!日前,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令其疑似正牌男友忍不住“跳”了出来。7月30日,网名为“檬濛细雨见伊人”的微博用户晒出一些张檬和疑似男友的亲吻旅行照:“全天下请注意张檬是吾爱人,不要因为一期节目妄自妄言畅想。”高调示威后随即清空了微博。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李濛,出生于1984年,据说是个富家子、金融学博士,目前是某银行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