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遭辽宁球迷脏话辱骂郜林遭辽宁球迷脏话辱骂

  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处罚规定,“在比赛中,运动员、官员以向他人吐唾沫、打手势等非道德方式侮辱、侵犯他人的,将被停赛至少5场,并处至少2.5万元的罚款。”如果郜林赛后的行为被定性为暴力行为,按照处罚规定将“将被停赛至少4-6场,并处以至少2-3万元的罚款”,而如果被认定为斗殴,则“参与斗殴者将被停赛至少6场,并处以至少3万元的罚款。”

  郜林,1986年2月14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

  2002年,郜林成为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青年队的一员。2005年7月,郜林被调进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一线队,获得中超参赛资格。8月21日,郜林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

  2008年8月,郜林代表中国男足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2009年,在亚洲杯预选赛迎战越南的比赛中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2010年3月,郜林转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并身披29号战袍。

  2012年2月22日,郜林在中国国家队和科威特的友谊赛中首次担任球队队长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 2013年,郜林帮助广州恒大队获得亚冠联赛冠军,并时隔156天之后,在亚冠决赛中取得了中国国内球员首球。

  2014年12月27日,入选阿兰·佩兰执教的国家队,并随队在出征在澳大利亚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