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版双枪

  恒大残阵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0轮将全面展开,今天晚上7点35分,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之前的二次转会中,罗马尼亚射手埃瑞克加盟辽足,随后申花前锋恩里克也租借至辽足,这样在詹姆斯受伤的情况下,辽足有了崭新的攻击组合,本场比赛两名新援也将迎来主场首秀。而广州恒大虽然签约罗比尼奥,不过他暂未到队将缺席本场比赛,不仅如此,郑智上一轮吃到红牌将停赛,高拉特、埃尔克森和郜林均有伤在身,本场比赛辽足有机会在主场抢分。

  辽足双枪迎来主场首秀

  败贵州后,最近三轮比赛辽足均未取得胜利,在输给山东鲁能战平石家庄永昌之后,上轮客场负于亚泰。目前在积分榜上,辽足以19分排名第十四位,只领先倒数第二的贵州4分,形势并不乐观。在詹姆斯伤势并未痊愈的情况下,辽足在二次转会中签下埃瑞克和恩里克,他们与波利和丘卡组成的新攻击线值得期待,两位新援也将有可能在这场比赛第一次合作登场。而这场比赛,也是边前卫金泰延代表辽足的第100场比赛,他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冲击恒大。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辽足主帅陈洋表示:“任何球队面对恒大,首先都要做好防守,然后再去寻找对方错误进行反击。”与恒大的首回合较量,辽足大比分惨败对手,新援的加盟让辽足攻击力大增,不过陈洋表示会慎重使用这两名球员,“埃瑞克5月29日才打完欧洲最后一场比赛,对他要保护性使用,球队非常需要他,打石家庄就给他报名,对长春用了半场,希望他在这场比赛首发。恩里克刚刚到队,身体情况还不了解,有一点旅途的劳顿,还要观察一下。我们第一要保护队员的身体,不能冒受伤的风险。”埃瑞克表示,与恒大的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他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主场比赛100%的努力争取胜利,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