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贺天举。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辽宁队球员贺天举在微博中自曝将代表鹈鹕队参加NBA7月份的夏季联赛,随后他将微博删除,不过这个消息得到了辽宁队的官方确认。

  对此事辽沈晚报在官方微博上写到:辽宁男篮的神投手贺天举,日前接到了一份来自NBA鹈鹕队的训练营邀请。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透露,鹈鹕球探曾在CBA赛季期间到现场观战,当时就相中了贺天举。俱乐部从对球员发展最有利的角度考虑,支持贺天举参加鹈鹕训练营,并在7月随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辽宁队此前有包括贺天举在内多名球员入选了男篮国家队的集训队,不过随后都因为伤病等原因离队,不久前辽宁队送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刘志轩前往美国进行伤病治疗。

  贺天举上赛季场均出战25.2分钟,为辽宁队贡献11.6分3.4篮板和1.1助攻,帮助球队最终杀进了总决赛。

   更多热门新闻请点击<<<

  丹东高二男生跳楼坠亡 事发前曾被老师约谈(图)

  辽篮确认贺天举将战NBA夏季联赛(图)

  辽宁将界定“啥证明能开”杜绝尴尬证明

  中国最憋屈的14个城市 辽宁一城市上榜(组图)

  高校女神毕业照被赞惊艳 长腿诱人颜值超美(图集)

  “清华博士”街头卖身要价500万 寻求富婆收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