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星光大道》首期录制现场(图为手机拍摄)。新版《星光大道》首期录制现场(图为手机拍摄)。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今年4月底,在暂停播出近半个月后《星光大道》恢复录制并起用朱军和尼格买提作为节目的新主持人。昨晚,由二人联袂主持的新一期《星光大道》首次与观众见面。朱军和尼格买提一个“老腊肉”一个“小鲜肉”在台上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幽默感十足。

  《星光大道》自从2004年开播以来已走过11个年头,节目本身已自成风格,被定位为“老百姓的舞台”。而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是与艺术家们探讨人生真谛,两个节目一个比较接地气,另一个则显得高大上。为迎合星光大道较“接地气”的风格,朱军试图将自己“平民范儿”,尼格买提也在一旁帮忙损朱军。在昨天的节目中,朱军频繁自黑称自己是老黄瓜、皮肤黑、身材发福等等,其间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秀才艺,期间还不忘与观众亲密互动,可谓是拼命脱掉《艺术人生》和春晚上的形象,努力朝接地气的道路上奔走。

   更多热门新闻请点击<<<

  沈阳出租车撞玛莎拉蒂被判全责 女司机吓哭

  姐夫垂涎小姨子带其私奔 妹夫与姐姐结婚

  情侣打架各自叫来前任帮忙 双双与旧爱复合

  双胞胎出现俩亲爹 母亲一周内与两男发生性关系

  中国神秘老板豪掷半亿买断日本AV女优泷泽萝拉15年

  辽宁情侣被困如家卫生间手脚并用凿洞40分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