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朱军和尼格买提昨天首次亮相便赶上了一期月赛。几位周冠军的实力不容小觑。秉着对节目严谨负责的态度,朱军在每位选手的节目结束后,更多的是把专业知识上的点评留给专业的节目嘉宾,自己则负责才艺展示或与小尼在台上相互调侃。在与选手进行互动时,朱军的“艺术人生体”仍有若隐若现的情况。“你的梦想是什么?”“你的感触是什么?”现场乐队也非常“配合”,每当朱军走进“艺术人生”的时间后立刻演奏起节奏缓慢的音乐,站在一旁的尼格买提则是以调侃的方式多次“提醒”朱军“重新上道”。

  在节目播出的同时,记者也关注到观众对朱军和尼格买提首次亮相《星光大道》的反应。不少观众认为《星光大道》起用朱军和小尼二人联袂主持的形式非常新颖,保持了节目一贯幽默风趣的风格。同时也有部分观众为朱军和尼格买提加油打气。“可以看得出两人为了这节目私底下做了不少功课,也是蛮拼的,加油。”但也有观众直言不讳地表示,《星光大道》节目本身早已形成自己特有的风格,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朱军和尼格买提还需再努力。

  前天,北京晨报记者以评委的身份参与了《星光大道》下一期月赛的录制。经历了两期月赛的“洗礼”,朱军和尼格买提显然在节目的主持上已熟练许多。而朱军则延续了“自黑”的主持风格。在该期月赛中,其中有一位选手除了展示唱歌功底以外,还向观众展示了8种舞姿。而朱军在节目现场也露了两手舞技,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在点评时,朱军把选手的“现代舞”解说成“蒙古舞”,把“蒙古舞”解说成了“现代舞”的自黑,更是逗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