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刘亦菲

  8、刘亦菲的脸——不食人间烟火的脸

  刘亦菲自从出道以来就被誉为是大美女,特别是出演了张纪中的《新神雕侠侣》后,更有了个贴切的成为,“神仙姐姐”。其实刘亦菲的美是走到哪里都会吸引目光的,10岁赴美读书的她回国后,拍摄了一个房地产广告,《金粉世家》的制片人游建鸣在喝茶时无意中就看见该广告立即被这有着“气质优雅,光明无限”的女孩所吸引,当即决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号白秀珠。

  不可否认,这张脸长得很精致,但还是觉得脸上稍嫌肉多,可能是因为上镜的关系。刘亦菲的嘴唇长得很好,唇形非常饱满。如果在中国评选最想亲吻的女艺人.她一定能上榜!

赵薇赵薇

  9、赵薇的脸——自信大女人的脸

  达人钧钧一直觉得赵薇是个大女人,这从她那在明星中一手难得的好字就可以看出,刚劲有力,像男孩子。而她的性格的确如此。从《还珠格格》的小燕子火了以后,赵薇就一直在否定自己、突破自己!即便你再说她是票房毒药,她还是和姜文演《绿茶》和陆毅演《情人结》,她根本不在乎你怎么看。她只想做她喜欢做的事情。

张静初张静初

  10、张静初的脸:整形医师眼中无缺憾的脸

  也许你会觉得张静初的脸没有过多的特点,也许没特点就是因为没有缺陷。据一位来自韩国阅脸无数的整形医院的院长说,但他对张静初的印象是最好的,完全挑不出任何瑕疵,大概恨不得想把她请来当作医院的代言人。尽管她的脸显得有点长,下巴的弧线没有章子怡那么自然,但该院长说从照片来看,这正是整形希望达到的效果。还说他相信,如果把张静初的照片放在他们医院,肯定有很多人指定要整得像她一样。从眼睛到鼻子,嘴唇,以及轮廓,造物主大概特别眷恋她,所有一切的组合,都是以一种最好的状态呈现,挑不出任何毛病。

   更多奇闻轶事让你大开眼界 请点击<<<

  姑娘听出飞机有异响坚持机组检查 发现严重故障

  女子驾考19次花1.3万通过 拿到驾照后失声痛哭

  沈阳私人影院疑“涉黄” 女孩竟穿吊带观影

  男子发女友床照给另一女友 后者传上网两人被拘

  网曝央视某知名主持人辞职 网友猜测毕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