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周迅

  2、周迅的脸——精灵的脸

  记得有位大导演说过,周迅在台下是那么小小的一个人,小到不为人注意。可是你只要把镜头对准她,她就会成为镜头里最抢戏的那个人,永远如此。正像所有人看到她第一部走红的戏《大明宫词》的时候感叹的,这个女孩如此精灵……

周迅周迅

  她在镜头前,不论是摄像机还是照相机,会让你的作品非常生动。充满艺术气息。从《大明宫词》、《橘子红了》一直到《如果爱》、《李米的猜想》、《风声》……这个女孩就是一个戏精。

范冰冰范冰冰

  3、范冰冰的脸——精致无敌的脸

  关于范冰冰的红可以有争议,关于她标志的脸蛋却近乎完美。这个《还珠格格》中走出来的小丫鬟正是靠着她这张无敌漂亮的脸蛋在中国娱乐圈上演了改朝换代的好戏。频频登上国际电影节红毯,悄然登上世界多个国家时尚杂志的封面。

  她的脸出现在各种产品包装盒上,走进电影院,你可以看到她,打开电视机,你可以看到她,打开电脑玩游戏,结果你还是看到她。“明星”二字文如其义,亮晶晶挂在天上,谁都认识,谁都看得见,促销量,供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