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哈德森

  在带领辽篮夺得CBA联赛亚军后,哈德森重返NBA赛场。上个月末,洛杉矶快船队与哈德森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合同。在为快船队出战的3场常规赛比赛中,哈德森一共出场34分钟,出手8次得到7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5次抢断。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不过竞技状态依然良好。昨天,快船队官方宣布,正式与哈德森签订一项多年合约,但是具体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快船主教练里弗斯对于哈德森的表现予以了肯定,“虽然哈德森已经不年轻了,但他仍是一名很扎实的球员。”

  消息一出,许多辽篮球迷对于这位长相酷似宋小宝的超级外援新赛季能否继续代表辽篮出战表达了担忧。之前哈德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考虑未来是否回到CBA,不过这份多年合约似乎意味着老哈下赛季很可能继续为快船队效力,重返CBA的希望变得渺茫。在哈德森加盟辽篮的一个赛季里,他不仅成为全队最稳定的得分点,还带动了球队的攻防两端。昨天,辽篮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时表示:“我也是在网上听说的,不过现在还没有得到详细的消息,等我们了解之后才能做最终的预案。”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