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收学员。激动收学员。

  预测:金星或用掉唯一一次“导师复活权”

  由于本季《超级演说家》赛制调整,每位导师在海选阶段均拥有一次“选手复活权”。既未被选中的选手如果在互动环节获得导师认可,仍然可以被导师选入其战队。而从第三期最新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本期有导师用掉了这唯一一次宝贵的“特权”。 有网友分析,能如此敞亮果断的导师必然是犀利的金星。若然真的是,那到底是哪位选手用自身魅力打动了她?这次“复活权”会物有所值吗?

  窦文涛曾表示:“乐嘉是装蒜加恶心,金星当婶又当娘,鲁豫是主场加纯情”,而他则在超演缺少优势,因此频频被拒绝。不过据了解,此次窦文涛却将大展神威,一举俘获多名美女的芳心。本周四位导师的战队将有何变化,战局又将如何发展,4月4日21:10,敬请锁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敢说敢自我,我们不见不散!

  热点新闻:

  田连元车祸案田家起诉索赔410万元

  女子700万买下学位房 学区调整致盘算落空

  游客看风景眼球转动太快 致视网膜脱落

  男童疑遭高知养父母虐待 全身布满百条红血印(图)

  醉酒女子遭性侵后死亡 5名酒友均被判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