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刘翔来到的是第十届上海爵士音乐节,看刘翔这如痴如醉的神情,就连本星探都不由自主的跟着刘翔哼起小曲了。刘翔上次放假唱歌,这次周末听歌,这些休息时间,怎么就是不去找老婆呢,难道是因为刘翔喜欢一声歌,而她却是三声葛?

  当音乐节结束,刘翔再次回到了运动中心,有好友陪伴,刘翔还真的将自己的爱妻给冷落到一边,不过也许刘翔每天训练不断,难以回京,但作为新婚不久的葛天,再怎么应该也会来上海看望刘翔的吧?然而直到2月初,刘翔却依然过着训练生活,难道葛天每天也难以脱身?

  镜头转到北京,本星探发现葛天玩的很是开心,风和日丽,街头拍照来一记。浓妆艳抹,娇嫩欲滴花一朵。那边刘翔爱听歌,这边葛天爱拍照,两人怎么看上去完全一副各玩各的的模样,相隔几天后,本星探再次在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发现葛天与他的妈妈在这里办事,在进入一间小房子后,二人随即出门,紧接着便乘车前往昌平,这直指玫瑰园的方向,看来只能是回家了。

  从很长一段时间的观察中本星探发现,葛天平时并无什么缠身之事,毕竟如果逛街拍照也算工作的话,那普天之下的姑娘们还不得忙死?但是自婚后她与刘翔便少有相见,又为何不抽出几天时间去上海看望刘翔一番以解相思之苦呢?难道二人婚后感情出现了裂痕,所以都不愿再见对方一面?

  在2月2日这一天,刘翔再度回京,就在本星探以为五月未见的葛天一定会来接机的时候,刘翔却乘车直接来到了一家酒店,刘翔你这来到北京都不回老婆家,有点说不过去吧,正常的夫妻生活中总该有个交集,这样下去,关系真的不会出问题吗?看来葛天是爱上了一个不回家的男人啊。只是本星探转念一想,难道是情人节将至,刘翔想要在那一天给葛天一个意外的惊喜吗?

  然而当本星探等到了情人节这一天,刘翔却出现在了上海,这5月未见,二人的感情真的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吗?上次十一长假回京直接去往训练局,还能说是加紧训练,年前归来不回家却入住酒店,还能说是为了节日惊喜铺垫情绪。那么在情人节当天再次分隔两地,又是为何?而且刘翔最近新开微博,关注列表却没有葛天的身影,并且对葛天最近热映的大荧幕处女秀也是丝毫不提。而葛天的这部电影《封门诡影》也早在2013年3月份便已经杀青,而网上也未见葛天婚后接拍电影的消息,也就在15年的3月10日参加了《封门诡影》的电影发布会,但她在婚后期间却未主动探望接机。二人之间虽不知是感情生隙还是工作使然从不相见,但新婚半年为何不能耳鬓厮磨,反而天各一方呢?本星探还是希望二人夫妻和睦,琴瑟和鸣。要知道,夫妻之间不仅需要爱的基石,更重要的还是彼此的细心维护。这真是奥运冠军训练忙,前愁妆,后欢畅,与友欢歌,唱K带姑娘,豪车成队随好友,哼小曲,看演唱。影视娇花拍照党,夫不归,又何妨,好久未见,不曾接机场。文体联姻将何如?观葛天,看刘翔。

  热点新闻

  央视美女体育主播走红 网友叹美得不忍直视

  2015年全国高校排行 东大位列第28名

  传辽篮外援将转会以色列 众球迷微博刷屏挽留

  93号汽油将重回“5时代”

  男子将女友塞进行李箱欲带回辽宁老家获刑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