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带球超越哈德森带球突破

  欢庆的北京、低落的辽宁,一边是属于胜利者的欢呼、一边则是失败者的落寞,但竞技体育的残酷就在于此,胜者也只有一个。当总决赛第六场比分定格在辽宁98:106不敌北京时,辽宁男篮最终2:4错失总冠军,不过他们依旧用出色的表现结束了这个赛季。而北京男篮则第三次夺取了总冠军,马布里也荣膺了总决赛MVP!

  主场气氛火爆辽篮球迷不离不弃

  在结束了连续三个客场之旅之后,昨晚辽宁男篮也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当记者晚六点抵达本溪体育馆时,场馆外的停车位也是“一位难求”。在等位期间,记者注意到很多私家车也都贴上了“辽篮加油,放开削”的条幅。而相比于不好找车位,本溪主场的门票才叫“一票难求”,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场外已经基本没有“黄牛”的身影,经过打探记者了解到,原来球票已经卖没了。看到这样的情形,有票的球迷也庆幸地自言自语道:“多亏提前买票,要不这生死战看不到多揪心啊。”

  随着比赛时间的慢慢临近,场外的球迷也是越来越多。和之前几场不同的是,场外的小商贩也相比于之前几场比赛多了至少三倍,他们当中有卖北京酥糖的,并打出“北京‘酥’,咱心甜”的营销语,也有的卖印有“辽篮,放开削”的T恤衫,价格从几元钱到百元不等,生意都非常好。走进场内,球迷们的助威声也是响彻体育馆上空的每一个角落,整场比赛,无论辽篮领先还是落后,辽宁球迷始终没有停止加油声。而当北京队最终带走胜利时,辽宁球迷还是没有离开,他们高喊着“辽篮好样的,明年再来的”口号,一直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