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过于紧张辽篮错失总冠军

  带着2:3的比分回到本溪,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如果不能在本场比赛取得胜利,那么比赛也就将以北京队夺冠而结束。从赛前辽宁男篮将士们热身的状态来看,他们的脸上写满了紧张,即便主场球迷高声呼喊着他们的名字,辽宁男篮的将士只是简单的挥手,脸上也没有太多的表情。

  纵观本场比赛,其实辽宁男篮在开局打得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郭艾伦和哈德森在外线手感也是非常的火热,辽宁男篮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进入到第三节,北京队突然加强了防守强度,而辽宁男篮则有些慌了阵脚。带着10分的分差进入到最后一节,心态急躁的辽宁男篮也是无力回天,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当终场哨音响起的那一瞬间,辽宁男篮的将士们的脸上也写满了不甘和难过。的确结果对于他们来说有些残酷,但其实本赛季辽宁男篮的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他们不仅仅创造了赛季的最长开局连胜纪录,还一路杀进了总决赛并差一点就将冠军带回辽宁。然而遗憾的是,由于经验的缺失以及关键球的处理上略显稚嫩,辽宁男篮最终错失总冠军。赛后,主教练郭士强也是低着头走出了赛场,虽然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但他还是简单地表示:“我们球队这个赛季表现还是不错的,丢掉总冠军确实非常遗憾,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