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缺阵,但上半场辽宁队内线并没有完全占据优势,开局就落后,到次节过半才反超比分,之后一直掌控比赛,笑到了最后。

  哈德森依旧是辽宁队的头号火力点。他出场42分钟,内线9中5,外线11中5,同时还为球队送上6次助攻,并有2个抢断。

  汤普森出场28分钟,14投9中,拿下球队第二高20分,还有2篮板2助攻2盖帽。

  面对没有哈达迪的内线,辽宁双塔李晓旭和韩德君基本没有任何阻碍,他俩命中率都较高,都砍下18分,两人更是在末节青岛队发动反扑时掀起得分高潮,帮助主队稳定局面。同时他俩在篮板和盖帽两项数据上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郭艾伦出场38分钟,他13中7,得分毫不手软,在组织球队进攻上他也发挥出色,个人送出5次助攻,还有4抢断。

  刘志轩外线手感火热3投全中,拿下9分2助攻2抢断。

  而青岛队方面,在哈达迪缺阵的情况下,依靠邓特蒙的个人能力得分,其他球员辅助,这一招还挺奏效,首节一度领先8分。之后辽宁队进攻手段更多样化,青岛队节节败退,不过青岛队全场篮板球并没有输给主队,还多了2个。

  邓特蒙今天也火力全开,出场39分钟,内线17中8,还命中7记三分,并用7次助攻串联起球队进攻。

  哈里斯也打的十分高效,出场28分钟,16中8,个人更是独抢14个篮板。

  张骋宇打了41分钟,11中6,拿下青岛队国内球员第一高分17分。

  杨庚霖出场34分钟,11投5中,另有6篮板2助攻。

  其他方面,陈开、卢伟各得5分,张耀升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