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挖坑自己填自己挖坑自己填

  新浪体育讯 105比96,辽宁队客场险胜青岛队,在5局3胜的半决赛中占得先机。单看比分的话,你根本想象不到这场比赛有多激烈,辽宁队赢得有多惊险,也根本想象不到他们是如何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不可思议的完成了大逆转。

  常规赛第二对上常规赛第三,辽宁和青岛的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两支北方球队的相遇一定是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但比赛的前半段根本不是这样。辽宁队完全不在状态,青岛队则士气大振人们奋勇争先。在邓特蒙不可思议的连续追身三分的感染下,青岛队人人能战,去年还名不见经传的前八一后卫张骋宇,居然第一节就贡献了8分,全场比赛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21分,实在令人咂舌。

  第一节辽宁队输了6分,第二节他们最多落后18分,整个辽宁队都好像不会打球了一样,投篮不进,失误频出,一度给人要崩盘的感觉。上半场结束,辽宁队落后15分。央视解说杨健和张云松也开始担心:“辽宁队这支球队慢热,他们总是在第四节追分,可今天对青岛可没那么简单,他们第四节有双外援,第三节上三外援没准就一波流了。”

  杨健的担心不无道理,上半场打成那样搁谁心里都犯嘀咕,就是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还不是着急的吹胡子瞪眼。第三节,辽宁队找到了一点感觉,哈德森的三分开了,贺天举也开始得分了,郭艾伦还打了几个反击,这一节打完他们已经把分差缩小到6分。

  不过这时候还没有看出辽宁队赢球的希望,因为青岛队在第三节自乱阵脚,犯了不少错误。可真到了第四节,辽宁队就像被下了咒语一样突然变了样。特别是哈德森简直不可阻挡,不断的投进三分。韩德君在哈达迪头上完成劈扣,郭艾伦从人堆里抢下前场篮板,贺天举把对方上篮结结实实的盖掉。就这么一点一点,辽宁队竟然追上,然后反超了比分。

  胜利的天平终于偏向了辽宁这边,青岛队尽管奋力挣扎,可始终没能扭过局势,眼睁睁看着这场比赛从指缝里溜走。差点忘了交待,辽宁和青岛第四节的比分是31对14。

  央视解说杨健佩服的说:“客场逆转广东,逆转赢北京,客场对广厦打成那样还能逆转,他们今年打了太多这样的比赛。这场比赛辽宁队上半场打成那样,落后18分还能逆转,足以说明他们是一支令人可怕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