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士:“刘老根大舞台”或改打法

  一位常年报道沈阳演艺市场的媒体人士表示,对普通沈阳人而言,“刘老根大舞台”的消费并不便宜。很长一段时间,“刘老根大舞台”的观众主要是两块,一块是对公消费,一块是外地游客。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刘老根大舞台”很难在对公消费这块有太多收入。“如果仅靠游客支撑剧场,沈阳目前三家刘老根大舞台,是否过于饱和了?是不是要重新调整布局?或者收缩经营,或者改变打法,这都是摆在剧场经营者面前的现实问题。”

  另外,据这位媒体人士了解,目前沈阳三家刘老根大舞台,除中街剧场是本上传媒自有产权外,另外两家均为租用。

  事实上,改变似乎已经开始。春节前,南都娱乐周刊记者走访时发现,中街刘老根大舞台近期登台的“名徒”开始增多,而过去,刘能(王小利)、赵四(刘小光)、李大国(王小虎)、胖丫,一场能看见一个就不错了。此外,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大厅里曾有一面墙摆放着十五位各级领导人和赵本山或赵家班演员的合影,而南都记者探访沈阳和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时发现,这些照片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乡村爱情》的一幅幅剧照。

  沈阳网记者杨晓楠文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