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资料图

  曾一度领先对手近20分,但终场前却被追平,加时赛开始落后,最终惊险拿下!没错,这就是昨晚辽宁男篮比赛的真实写照,虽然比赛的过程略显惊心动魄,但好在结果还是预料之中的赢球。而随着小年夜辽宁男篮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20:112,他们也时隔七年再度晋级四强。

  本溪主场气氛火爆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而家乡球队辽宁男篮也在这一天迎来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由于总比分已经是2:0领先,所以此役只要能够取胜,辽宁男篮就将跻身四强。作为球队的后盾,辽沈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的给力,当本报记者到达本溪体育馆场外时,停车场已经基本爆满,而场外的“黄牛党”也少了不少,经过走访,记者了解到,很多“黄牛”手中已经没有票了。而一位身穿辽宁男篮队服的球迷也告诉本报记者:“我的球票送给朋友了,今天现场买的票,票面价格是300元,但经过讨价还价最终900元成交的,虽然价格确实高,但只要能现场助威咱辽篮,花钱也值得了。”